北京地区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和护跑手选拔工作进入候选人评审阶段

    9月26日,北京地区2008年奥运会火炬手选拔组召开评审会议,审核北京地区火炬手和护跑手候选人名单。会议由组委会副主席、火炬手选拔组组长孙学才主持,火炬手选拔组副组长郑默杰、李洪海、李先忠、赵卫、闫成、王玉忠等同志出席会议,火炬手选拔组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议首先由火炬手选拔组办公室主任邵立英、副主任张琴分别介绍了北京地区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的整体情况。会议认为,本次火炬手和护跑手选拔工作计划周密、方案合理、措施得力、保障到位,各级工作班子本着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火炬手候选人构成结构基本合理,其中普通劳动者占大多数,体现了广泛性和代表性。与会人员还就候选人体检、背景审查等工作细节提出改进意见。
    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副主任赵卫对北京地区火炬手和护跑手选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孙学才组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评审会议很成功,基层单位在选拔推荐工作中思想重视、组织严密、程序严谨、审查合格,火炬手和护跑手候选人结构合理、特色突出;选拔办公室要从突出人性化和奥运主题的角度,进一步深刻挖掘火炬手候选人背后的感人故事和亮点,进一步规范和细化工作环节,为组委会评审和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做好充分准备。(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北京地区传递组织委员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