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圆满闭幕 扎维摘得女单桂冠

    9月23日,中网进行了WTA双打、单打两场决赛。先进行的双打决赛中,由中国小花韩馨蕴、徐一�[对阵中国台北选手庄佳容、谢淑薇。经过一番鏖战后中国台北选手庄佳容、谢淑薇以7:6、6:3赢下比赛。
    单打决赛由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对阵匈牙利“天才少女”扎维。双方势均力敌,比赛耗时三个小时,最终扎维以2比1取得胜利,摘得本届中网WTA女单冠军。
    WTA决赛结束后进行了隆重热烈的颁奖仪式。中网组委会名誉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岐山、组委会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孙安民分别为女单冠亚军选手颁奖,中网组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组委会主席、中共北京市委常委梁伟分别为女双冠亚军选手颁奖。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孙晋芳、SE WTA首席执行官拉里-斯科特、组委会执行主席、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康林、2007中网首席赞助商北汽集团、北京奔驰-戴克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分别陪同颁奖。
    至此,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历时16天圆满闭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