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怀柔区第一届农民运动会成功举办



9月16日,怀柔区第一届农民运动会在怀柔区体育中心开幕。区长池维生、区委副书记蔡淑敏、副区长赵文广、副区长朱淑霞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庙城镇、泉河街道办事处、龙山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900余人分别进行了太极扇、腰鼓等项目的表演。
本次运动会由怀柔区农委、怀柔区体育局共同举办。自9月7日,14个镇乡的60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象棋、拔河、健身路径、趣味四个大项30个小项的比赛。在基层选拔赛中, 1万余农民朋友参与了体育比赛活动。
本届运动会是怀柔区首次以农民为参与主体,融趣味性、竞争性为一体,以贴近农民、贴近生活的项目为主的一届运动会。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怀柔区农民在建设新农村道路上,加快农村生产发展,塑造文明乡风,打造富裕生活进程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引导农民科学健身,丰富农民文体生活,推动乡风文明进步的目的。(怀柔区体育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