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举办迎接北京残奥会、上海特奥会庆祝活动

    为迎接今年将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二届世界特奥会和明年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三届残奥会这两大残疾人体育盛会的到来,门头沟区于9月6日在门头沟区体育中心举行了庆祝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残疾人户外健身活动和为迎接上海特奥会百米长卷万人签名活动。副区长贾文勤、门头沟区残联、体育局、宣传部、文明办、教委、民政局等部门的主管领导、门头沟区培智学校师生和60多名残疾人代表以及京西时报等多家新闻媒体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贾文勤副区长致词,培智学校的师生和60多名残疾人代表参加了户外健步走活动,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都在特奥会百米长卷上郑重的签名,来预祝残奥会和特奥会的顺利召开,表达自己迎接两大体育盛会的喜悦心情。
    残奥会和特奥会是残疾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现顽强拼搏、不向命运低头的坚强意志的世界性的大舞台。通过今天的活动,必将有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有更多的单位和部门更加关心、关注和支持残疾人事业,使广大残疾人真正在活动中体会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宗旨。(门头沟区体育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