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房山区举办首届体育摄影大赛弘扬人文奥运精神

    9月7日上午,“拱辰杯”房山区首届体育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区体育局举行。西潞街道选送的作品《花毽高手》获得一等奖,《我爱福娃》、《看谁夹的豆多》、《健身潮》获二等奖,此外还有6幅作品获得三等奖,1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拱辰街道办事处获得特殊贡献奖。
    本次比赛由房山区体育局主办,区新闻中心协办,是该区首次举办的以体育为题材的摄影比赛。做为区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历时4个多月,共收到来自各乡镇办事处、区直委办局、学校100多位摄影爱好者选送的各类作品416件成果。
    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时代和生活气息浓厚,反映出我区群众参与奥运、享受体育的精彩瞬间,营造了较为浓厚的奥运文化氛围,体现了人文奥运的。
    房山区体育局、区新闻中心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北京市房山区体育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