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秀王花式篮球基地在北京地坛体育中心成立

  8月14日,由哈林秀王篮球俱乐部与北京地坛体育中心共同创建的“哈林秀王花式篮球基地”创立仪式在地坛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久负盛名的美国哈林篮球队也受邀前来参加基地启动仪式,同时为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妙趣横生且精彩绝伦的花式篮球表演。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助理、竞技体育处处长孙国华,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李炳煕,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教练张云松,北京明日阳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云飞,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协会副主席李志钢,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局长吕德成、副局长迟进东等领导和以北京燕山大酒店为代表的赞助商嘉宾出席基地授牌仪式。仪式由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魏奇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吕德成局长发表贺辞,张云松教练发言,著名魔术师秦明晓表演了魔术—大变篮球;随后,吕德成局长将基地牌匾交到北京地坛体育中心主任董玮和许云飞董事长手中,标志着基地正式成立。

    仪式结束后,美国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秀王篮球俱乐部与“哈林—秀王”国际英语篮球训练营均派出了秀篮高手为现场观众进行了精彩表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