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社团办公中心揭牌成立


2007年8月22日下午,坐落于天坛体育场内的北京市体育社团办公中心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孙康林、崇文区副区长高桂强、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刘兴忠及崇文区体育局的领导莅临揭牌仪式,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等17家进驻办公中心的市级体育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市体育局、崇文区政府及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最终将办公中心地址确定在紧邻天坛体育场的崇文区体育运动学校内。这片区域右邻国家体育总局,南接北京市体育局,体育文化、体育氛围历史悠久。它的成立,是体育社团实体化建设的重要标志,充分体现了协会自立、自律、自信、自强的宗旨,是体育社团发展历史上新的里程碑。
孙康林主席对体育社团集中办公的形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北京市体育社团办公中心的成立标志我市体育社团实体化工作迈出重要一步,充分体现政府职能的转变。集中办公有利于发挥体育社团的职能;有利于各协会之间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创新工作思路;有利于体育社团的自身建设和自我管理;有利于广大体育爱好者积极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项目之中。
揭牌仪式后,孙康林等领导一同巡视了办公中心的整体布置,和中心内的协会工作人员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在08奥运前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