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县开展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庆祝第二个全民健身日


  88日第二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果园、鼓楼两个街道的200名健身气功爱好者表演了五禽戏、八段锦、太极功夫扇三种健身功法,以此庆贺节日,同时也是为参加814日举办的北京市万人健身气功展示活动进行的一次集中演练。 
  健身气功是一项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在千百年的风雨传承中彰显出独特的文化魅力,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是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本次健身气功展示活动,旨在扩大对健身气功的宣传,团结全县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继承和弘扬中华悠久的健身文化,倡导和普及群众性健身气功活动,使健身气功在更广阔的空间得到普及推广,为广大人民群众健身提供更好的多元化健身形式和内容,推动密云县群众体育活动广泛开展,体育事业不断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演练活动从早上6点开始,持续两个小时,得到了县体育局等有关部门的一致好评。希望在参加814日举办的北京市万人健身气功展示活动中,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出密云人民的风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