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举行第二届全民运动会“百善杯”乒乓球比赛

    由昌平区体育局、昌平区总工会主办的昌平区第二届全民运动会“百善杯”乒乓球比赛开幕式于7月30日在昌平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31个单位的近300人参加此次比赛。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男团、女团共七个项目。
 
    经过7月30—31日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住建委的尹杰、唐思,市政的刘欢分获男单比赛前三名;来自百善的董茜、杨卉,市政的李盈分获女单比赛前三名;来自百善的孔文建、蔡长墅,百善印刷厂的李松、王劲松,南邵的吴全军、于学军分获男双比赛前三名;来自教委的沈洪鹏、王小梅,住建委的赵燕东、周春燕,统计局的刘燕、张秀云分获女双比赛前三名;来自教委的柳东红、张静,市政的李大章、李盈,百善印刷厂的李泽清、荣健分获混双比赛前三名;住建委、百善镇、回龙观分获男团比赛前三名;百善镇、住建委、回龙观分获女团比赛前三名。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区乒协主席武宁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乒乓球运动在昌平区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乒乓球赛参赛范围广、参与热情高、技术水平高,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艺、展示技术、竞争实力的平台。此次乒乓球比赛的举行,对进一步推动昌平区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全区乒乓球运动水平,促进全区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