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北京国际网球节全面启动

    2007北京国际网球节将于8月11日在朝阳公园开幕。此次活动的形象大使著名华裔网球名将张德培将来京出席开幕式,与广大球迷见面。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元老网球协会、北京市国际体育交流促进会、北京市国际体育交流中心承办。
    2007北京国际网球节由国际少年儿童网球精英赛、北京国际元老网球邀请赛、俱乐部网球赛、在京外国人网球赛、社区网球公开赛、网球嘉年华大型娱乐活动、全明星颁奖晚会组成。活动将历时3个月,覆盖全城。
    2007北京国际网球节将通过举办业余赛事和网球娱乐活动,吸引不同国籍、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网球爱好者参与进来,普及网球运动,传播网球文化,为中网赛事和北京奥运会营造网球氛围,最终实现“以网球明星为核心的精彩赛事与大众为核心的网球娱乐活动相结合的网球全民运动”。(市体育局信息中心2007/08/0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