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拳击协会成立拳迷俱乐部

    这个夏天,京城的拳击爱好者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北京拳击协会正式成立了拳迷俱乐部,即日起在北京拳击协会位于什刹海体校的143室面向社会招募会员。从此北京的拳击爱好者们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在这里他们能练拳、能比拳、还能有组织地观赏奥运会拳击比赛。
    近几年,拳击运动在我国发展迅速,在竞技水平不断提高的同时,也培养出了一大批拳击迷。但是,拳迷的组织团体并不多见,爱好者们苦于无处学习技艺、交流体会,拳迷俱乐部的成立正是填补了这一空白。
    加入拳迷俱乐部的门槛很低,几乎没有任何限制,所需要具备的就是对拳击运动的热爱。拳迷俱乐部直属于北京拳击协会,有着丰富的教练员资源。会员每周都可以前往什刹海体校,在专业拳击教练指导下练习拳击技法。北京拳击队常年在体校训练,俱乐部将定期安排会员与专业运动员同场练习。
    练拳之余,拳击迷们还希望比拳,在比赛对抗中才能真正提高自己的水平。在以往根本没有为业余拳击迷设置的比赛,这一次拳迷俱乐部将为他们搭台圆梦。北京拳击协会计划每年都为拳迷俱乐部的会员举办比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大家过把瘾。
    为了给奥运会拳击比赛加油助威,提高观众的观赛水平,俱乐部还将组建一支拳迷拉拉队。拳迷俱乐部将对会员们进行培训,指导他们如何观赛,如何助威。经过一系列的考核,从会员中选拔出一支拳迷拉拉队,他们将身着统一服装,形成一定声势,按照拳击比赛的规矩来助威,为其他观众树立一个楷模。拳迷拉拉队将通过今年的奥运会测试赛和一系列北京市的拳击比赛进行热身实践,并最终亮相2008年奥运会的拳击赛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