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第一阶段比赛在京结束

    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第一阶段比赛于7月13日在京结束。比赛中各队运动员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赛出了好成绩,又赛出了击剑运动员优雅的绅士风度。
    赛会第一阶段共决出6个项目的金牌,分别被辽宁队、广东队和解放军队揽入怀中。其中,辽宁队获得男子佩剑个人赛、男子佩剑团体赛和男子重剑团体赛三个项目的金牌;广东队获得男子花剑个人赛和男子花剑团体赛两个项目的冠军;解放军队获得重剑个人赛的冠军。北京队在这三天的比赛中超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获得男子佩剑个人赛第三名和男子佩剑团体赛第四名。北京队运动员表示,通过本次比赛及时地总结自己技战术存在的问题,争取在下一次的击剑比赛中赛出更好成绩。
    自比赛第一天起,众多媒体对此项赛事进行了报道,包括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北京电视台第六频道、朝阳有线、法制晚报等多家有影响力的电视和平面媒体。通过媒体对赛事的详细报道,极大地肯定了朝阳区对本阶段比赛的组织筹备、场馆运营、交通餐饮等方面的工作,成功地宣传了击剑运动,推广了“人文奥运”的理念。
    大赛组委会的各组工作人员在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注和朝阳体育局的有力领导下,顺利地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工作,明天将送走第一阶段比赛的运动员。在14日至16期间,赛会组委会进行赛间调整,工作人员们仍将忙碌在比赛现场的第一线,总结第一阶段的经验教训,争取第二阶段的比赛组织得更加圆满完美。朝阳体育局和朝阳旅游局于14日组织裁判员“朝阳一日游”活动,让大家对朝阳区筹备奥运会的工作进展有亲身的体验。
    全国击剑冠军赛总决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17日至19日继续进行。所有的工作人员们任重而道远,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争取本次比赛圆满顺利地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