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举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软件培训工作会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管理,提高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工作中的作用,经市体育局领导研究决定,在我市实施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推行的全国统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软件,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实行网络化管理,并于7月5、6日在门头沟龙泉宾馆举办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软件培训工作会。全市18个区县和亦庄经济开发区、燕山体育中心及市社体中心的专管干部参加了培训。
    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樊智军在培训会上作动员,强调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本次培训对我市群众体育工作运用现代化管理手段,提升科学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将促进我市社会体育体指导员工作的规范化,运行管理更加便捷。在培训中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提问。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管理软件不足之处都进行探讨并提出相应改进方法。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相互交流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经验,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友情,为下一步社会体育指导员网络化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