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根据市委提出的“要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形成制度,每年‘七一’期间集中举办一次”的精神,我局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局机关党委按照“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慈善协会关于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方案”的要求,及时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局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党员、群众掀起了捐款的热潮。在为期两周的捐款活动中,局领导带头,全体党员踊跃捐款,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也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据统计,局系统851名党员和274名群众共捐款46949元。这些款项已按要求,送至北京市慈善协会。
    自2005年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以来,在全局系统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这一爱心行动,把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党员与困难群众的心更紧密地连在了一起。三年来,全局共募集捐款88342元,累计参与捐款人数达1578人次。有力地支持了市慈善协会开展的“携手助老送健康―慈善医疗卡项目”、“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献出你的爱,让肢残者站起来――助残项目”以及助医、助困等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