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7月21日开赛

    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与海格国际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创办的2007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将于7月21日至8月4日在北京昌平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快乐出发,羽动生活”。为提高群众参与性,本次比赛拟采用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制,期待所有参与此项赛事的羽毛球爱好者能够在提高球艺的同时从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快乐。
    社会各界年满18岁至55岁的公民均可自由组队参赛,每支参赛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l-2人,运动员4-10人。设定256支球队进行比赛。北京电视台将对决赛进行转播。赛后前32名队伍还将直接获得参加2008年业余羽毛球公开赛超级杯赛的资格。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群众性,本次比赛所有裁判员均为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选派、级别在国家一级以上的裁判员。现役羽毛球专业运动员和省、市体校在训运动员不得参加比赛。受过专业训练的羽毛球运动员退役五年(包括五年)后方可参赛。
    有意参赛者,请于7月12日前携带本队所有报名人员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正面免冠小二寸彩色近照(每人3张)及健康证明到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报名,地址为宣武区先农坛街11号先农坛体育场内2号楼传达室。报名电话:63049729。每支参赛队报名费为人民币三百元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