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举办“牵手福娃、喜迎奥运”公益活动

    6月28日,由海淀区体育局牵头,联合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委、教委及延庆县相关部门在延庆永宁县小学共同举办了“牵手福娃、喜迎奥运”公益活动。
    海淀区有关部门领导在活动中向永宁县小学生赠送了奥运吉祥物福娃及体育、学习用品,并勉励他们多参加体育锻炼,将来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感谢领导们的关心,永宁县小学生代表向出席活动的领导敬献了红领巾,并表示将不辜负领导们的关心,要以良好的学习成绩和健康的体魄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才。随后,海淀区七一小学与延庆永宁小学举行了手拉手、一帮一互动学校签约仪式。并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作为海淀区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是为了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充分体现人文奥运为指导思想,以弘扬奥运精神,凝聚社会力量,关注、迎接、参与奥运为宗旨而进行的公益活动。北京龙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为活动提供了赞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