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足协召开维护中超赛场秩序座谈会

    5月22日,市足协召开维护中超赛场秩序座谈会,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大型活动处、国安足球俱乐部、北京球迷协会、御林军球迷拉拉队等单位的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北京市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惟淼对5月13日北京国安队主场和长沙金德队比赛结束后,有少数球迷不满外籍裁判的判罚而聚集在主席台下出口外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就如何杜绝今后场上一些工作人员、观众等不理智行为,如何防止激化各类矛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向两个球迷组织提出要加强其内部人员的管理,发挥内部骨干力量作用,对维护场内外良好的秩序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报市足协和治安总队备案。球迷组织要为文明观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争创文明赛区而共同努力奋斗。
    国安足球俱乐部、北京球迷协会、御林军球迷拉拉队的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要加强对自己人员的管理、防微杜渐,从自身做起,感化周边的球迷。治安总队大型活动处也表示在今后的比赛中加大赛场秩序的管理力度。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希望今后多召开类似的座谈会,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共同维护好中超联赛北京赛区的赛场秩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