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各单位认真贯彻局优秀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市体育局召开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后,各训练单位党委(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紧密结合实际,迅速做出安排,思想政治工作正在自上而下稳步展开。
    先农坛体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局优秀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开展好运动队思想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领队、教练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思想政治工作的五项主要任务和十二条措施,切实把每名运动员的思想工作想周到、做细致,务求取得实效。强调今后要把思想政治工作的绩效作为考核领队、教练的重要指标,纳入领队、教练员年终绩效考评的内容。
    木樨园体校结合学校自身实际,组织机关科室、运动班队人员认真学习局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优秀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校党委要求,目前在训练场馆改造、各运动队在外训练的情况下,更要注重做好运动队的思想工作,各部门要依据局优秀运动队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抓紧起草贯彻落实办法。
    什刹海体校要求,机关各部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了解运动队和运动员的思想情况,为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搞好指导;要针对目前运动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专题研究如何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的问题,并拟于近期下发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记录本。
    芦城体校党委从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出发,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孙康林局长的讲话,对机关指导运动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射击学校将孙康林局长的讲话和局印发的《意见》及时送到在外地训练的各运动队领队和教练员手里,努力为运动员创造优秀成绩提供好精神动力。航校、棋院等单位相继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对运动队思想工作情况进行专题研究,制定落实计划,极大地促进了运动队的思想政治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