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士荣——走向世界舞台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健身气功》杂志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的面向国内发行的最为权威的一本健身气功专项杂志。在此刊物201061日出版的第三期杂志上,崇文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健身气功队队员、龙潭健身气功辅导站站长吕士荣老师走上了封面。

吕士荣是崇文区龙潭健身气功辅导站的站长,1998年加入到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2006年晋升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008年凭借自己认真严格的处事态度及优美标准的技术动作,在北京奥运会马拉松项目的主会场健身项目展示活动中担任健身气功项目的总教练。

2009年作为教练兼队员带领自己辅导站的队员们夺得“蒙牛杯”第三届全国健身气功大赛“五禽戏”、“八段锦”两项二等奖。同年,作为教练员带领同一只队伍夺得了全国首届老年体育大会健身气功项目展示大赛4块金牌。20091223日她代入选中国健身气功国家队参加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国际健身气功邀请赛,荣获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集体项目两个第一名及“易筋经”、“六字诀”两项个人第一。

2007年以来,她还作为健身气功海外推广师资队伍中的一员于200712月,20082月、10月、12月,200910月、11月分别前往法国、比利时、英国为当地健身气功爱好者培训健身气功,广受学员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