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开幕 北京猛虎首轮2:1取胜

    4月13日下午,2007年中国棒球联赛开幕,北京猛虎队在主场芦城体校棒球场迎来了首轮与四川蛟龙队的比赛。北京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学才、副局长牛德成出席了开赛仪式。牛德成副局长为首场比赛开球。
    在13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北京猛虎以新老结合的阵容参赛。第一局北京猛虎以4:0领先,打开良好的局面,后被四川蛟龙反超,经过顽强拼搏,最终以9:8赢得开门红。
    在14日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北京猛虎以7:8失利。在15日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北京猛虎汲取第二场比赛的教训,以5:3结束了第一周的比赛。
    今年中国棒球联赛仍采取分赛区制竞赛办法,6支队伍分为东南、西北两个赛区分别进行比赛。上海金鹰队、广东猎豹队和希望之星队列属东南赛区,北京猛虎队、天津雄狮队和四川蛟龙队被列属西北赛区。整个比赛分常规赛、淘汰赛和总决赛;其中常规赛共63场,淘汰赛10场,总决赛为5场。各赛区常规赛前两名的队伍分别进入5战3胜的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决赛将在6月底7月初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