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农坛体校召开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会

强化岗位职责 提高履职能力 先农坛体校召开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会

    3月6日,先农坛体校召开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会。黄雨江副校长宣布各职能部门领导聘任决定。徐建中校长强调:通过轮岗,多方面了解不同岗位的性质,积累更多的经验,能够提高干部把握、驾驭、管理部门的能力,更好地发挥作用。徐建中校长根据下一步各部门人员聘任和即将实行的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一、强化部门的职能作用。二、强化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必须清楚、明白。三、强化岗位考核标准,加大考核力度,提高履职能力;根据岗位要求聘任职工,合理调配人力资源。最后,要求围绕新周期任务,强化领队责任,制定出标准和要求,纳入今年考评机制。
    肖云书记结合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讲话,对中层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要理解领导干部的含义,认真思考怎样才能当好干部;要树立公仆意识,更好地履行职责;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不断提高能力;要善于挖掘出每个人的潜力,广泛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团结大家把事情做好;要善于协调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理解、支持和协作。
(先农坛体校2007/03/0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