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摩托艇队闫帅获两项一等奖 全国体育大会比赛全部结束

  5月25日是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最后一个比赛日,各项比赛全部结束。北京摩托艇队选手闫帅在男子立式竞速和立式障碍比赛中,奋勇拼搏,发挥出色,一举摘夺两项比赛的一等奖,使北京代表团一等奖总数上升到18个,为北京代表团比赛收官日上演了完美结局。代表团常务副团长侯玉兰专程前往安徽省水上训练基地观看了摩托艇比赛。

  摩托艇比赛是最晚开赛的一个项目,北京代表队5名运动员参加了该项目12个子项中的6个比赛项目。侯玉兰常务副团长的到来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的士气和斗志,北京队选手闫帅在预赛中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并最终荣获冠军,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比赛中,侯玉兰常务副团长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摩托艇项目的竞赛规程,比赛规则等情况,并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交流看法,探讨水上项目的发展。

  下午,李丽莉副团长在合肥明珠国际酒店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采访,在体育大会赛会改革,北京代表团参赛工作,群众体育工作未来发展等方面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晚6时,北京代表团召开了答谢合肥市规划局接待工作会议,侯玉兰常务副团长,合肥市委副秘书长刘锡成,李丽莉、苑振洲副团长,合肥市规划局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并参加会议。

  至此,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所有比赛全部结束,北京代表团共获得一等奖18个,二等奖57个,三等奖115个,以优异的成绩全方位的展示我市群众体育工作丰硕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