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体育中心大型活动展新貌

  上周未,“PBSL全民棒球联盟2010年春季联赛”和“马自达睿翼试乘试驾”两项大型活动,同日在朝阳体育中心亮相,为朝阳区东部增添一抹春意。
  3月20日上午,一场沙尘暴席卷京城,但这并没有扑灭京城棒垒球爱好者的积极性。首届“全民棒垒联盟PBSL”春季联赛在朝阳体育中心棒球场如期开幕,电影《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更是从台湾片场赶来担任开球嘉宾。    本次比赛参赛球队和队员涵盖了北京各高校学生、社会棒垒球爱好者、退役运动员、在京的台湾同胞,以及日本、韩国、美国籍棒垒球爱好者,23支业余棒球队100余人参加。在三地都有较高知名度的田中千绘小姐,在队员们的尖叫声中投出第一球。据朝阳区体育局负责人介绍,活动方充分考虑到不同年龄层、不同技术水平的棒垒球爱好者都能广泛参与,共享棒垒球运动的乐趣,全民棒垒联盟PBSL春季联赛共分为棒球组、快投垒球组和慢投垒球组三个组别。同时,这也是朝阳体育中心首次尝试棒球联赛项目的场地服务工作,得到了各界人士的热捧,为朝阳区东部增添一抹春意。
  同日,在朝阳体育中心园区北侧,马自达的车友们进行着如火如荼的的车技大比拼。一位刚完成赛程的车友张先生说:“我是马自达的老主顾了,这次活动参加的人最多,离家近啊!”经了解,这是北京车豪马自达4S店举行的睿翼“新手、老手体验营”深度试乘试驾活动。包括专业车手表演、专家现场讲解、客户试乘试驾体验,以及在专业车手的带领下,让很多北京车友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非凡的极限驾控体验。
  朝阳体育中心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方,既给车友们提供了畅快淋漓的场地体验,又为场所服务拓宽了思路,为打造东部亮点场馆开启了良好开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