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中小学生参加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

1月20日,北京市足协组织我市中小学生赴广东清远名将基地参加201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冬令营。北京选派了48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其中20名中学生来自海淀区八一中学和宣武区回民学校,28名小学生来自东城区地坛小学和丰台区芳城园小学。本次冬令营为期7天。
冬令营于1月21日上午九点正式开营,冬令营期间,除了青少年的足球训练课之外,还有城市约战,教练员课堂,清新论坛,城市校园足球文化展示,官网建设,校园足球联赛研讨,英语演讲比赛和歌咏比赛等几个板块。北京的学生们既尽情享受了足球游戏,又近距离与足球名宿进行面对面交流,畅享快乐足球。
2010年校园足球冬令营于1月25日下午三点进行了颁奖闭营仪式,在颁奖会上来自不同城市的小选手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北京获得了“校园足球官网建设一等奖”,八一中学获得比赛优胜奖;八一中学游和泉、地坛小学李国栋两位老师获得指导员培训优秀积极参与奖;八一中学徐汉雄、回民学校杨宇程、地坛小学白泽昊和芳城园小学严雪儿获得最佳射手奖;英语演讲比赛中,八一中学徐汉雄获得初中组二等奖,芳城园小学杨希获得小学组三等奖。冬令营的成功举办预示着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将在此刻腾飞。
通过参加冬令营,我市的中小学生展示了包括足球技能在内的各方面天赋才华,以团结协作、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诠释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他们不仅在赛场上互相交流,展示校园足球活动的成果,同学们在冬令营期间也能够做到严于律己、文明比赛,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通过此次冬令营,培养了高尚的情操、锻炼了强健的体魄,尽情享受到了校园足球所带来的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