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精彩落幕

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北京市体育局承办的2009—2010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于1月24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于2010年1月22-24日在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场馆—老山自行车馆举行,比赛男子组设9个小项,女子组设8个小项,其中有10个小项为奥运项目。来自35个国家的282名运动员、随队官员和技术人员来京参赛。

中国国家队队员陈长松、张磊和张淼获得男子团体竞速赛金牌;郭爽获得女子争先赛金牌;张淼获得男子1公里计时赛金牌;郭爽获得女子凯琳赛金牌;龚金杰、林军宏获得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龚金杰获得女子500米计时赛银牌;林军宏获得女子争先赛铜牌;中国队以总分105分成为该项赛事北京站比赛的获胜国。

 

比赛现场

市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为获奖运动员颁奖献花

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石景山区政府及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赛事组委会借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经验,严格按照国际自盟竞赛规程,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党委书记王宣庆,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付生柱、司马红,国际自盟副主席曹喜旭到赛场观看比赛并为运动员颁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