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 北工大队列第三

    1月9日,在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工业大学队的大力支持下,北京市足协积极筹备协调组织下,中国足球协会2009—2010年度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第一阶段北京赛区比赛圆满结束。经过四个月的激烈角逐,北京工业大学队在第一阶段共计16场的比赛中,以10胜3平3负积33分的良好成绩位列第三位。
    往年全国五人制甲级联赛实行赛会制,中国足协为了尽早推行职业化,所以今年全国五人制甲级联赛改为实行主客场制,参赛队伍由以往的8支队改为了10支队,参加的队伍有武汉地龙、广州体院、北京工业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浙江黄龙、上海徐房、河南建业、青岛西海、大连红旗公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由于是第一次实行主客场制,北京赛区的工作量和压力都有所增加。但北京工业大学校方给予了大力支持,不但使用了奥运会场馆,安保工作也采用了奥运会的模式,无论在比赛的竞赛方面,场馆场地的管理方面,裁判员和客队接待方面以及安保等方面都圆满的完成了要求,为比赛顺利进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