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助兴“鸟巢欢乐冰雪季”

经市政府批准,“鸟巢欢乐冰雪季”全民健身项目展示活动于2009年12月19日上午11时在国家体育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北京电视台、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三家共同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协办。北京市副市长陈刚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全民健身电视挑战赛”、“全民健身项目表演”的现场展示。
本活动自2009年12月19日至2010年2月20日跨年度进行,为国内外游客和北京市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冬季参与冰雪活动的全民健身场所,丰富了群众的冬季体育文化生活。市社体中心接到任务后,发动全市18个区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燕山体育中心共同参与组织。
12月19日市社体中心组织朝阳区南磨房乡威风锣鼓、平谷区精华武术学校舞龙舞狮、宣武区广内街道空竹、北京少林武校中华武术、中国航天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健身舞、彤康健身操舞培训中心大众健身操舞组合6个160人进行全民健身项目表演展示。朝阳区体育局组织区社体中心、区志愿者队、来广营地区办事处、六里屯街道的4支队伍96名队员参加了雪地拔河、雪地跳绳、雪地“同舟共济”3个趣味项目的比赛。
12月20日,由东城区体育局组织了东二环交通商务区的4支队伍96名队员参加了雪地拔河、雪地跳绳、雪地“同舟共济”3个趣味项目的比赛。由区体育总会太极拳辅导总站组织50人时长为15分钟的太极拳展示。
 
北京少林武校中华武术表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