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三届北京体育产业展”媒体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为“2009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重要组成部分的“北京体育产业展”将于2009年11月26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再度拉开帷幕。2009年11月16日,北京体育产业展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北奥大厦召开。媒体见面会由北京文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佘运高主持,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助理、体展会组委会副主任王建华,体展会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熊伟,体展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周明明等出席会议。
    作为北京市的国际体育产业展览会,“北京体育产业展”以“激情体育、活力北京”为主题,展现体育文化,倡导休闲运动,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促进北京体育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会上,王建华局长助理回顾了2008年体育产业展的丰硕成果并着重介绍了本届体展会的特色和筹备情况。佘运高副主任针对本届体育展总结了“六个新”,即展览有新的展品、推介有新的项目,展现了行业的新业态、带来了休闲生活的新方式,传播了新理念,预示着产业的新发展。
    本次见面会到场的还有中国收藏家协会体育委员会主任李祥、钓鱼协会秘书长刘京书、北京更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柯奇等多位参展嘉宾。媒体见面会在会场后方布置了小型展览区,为将在北京体育产业展上进行的“无与伦比·中国体育收藏拍卖会”进行预热。对第三届体育产业展,媒体朋友们表现出极大热情,纷纷进行提问,现场展品更是吸引了众多记者驻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