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国庆60周年游园体育活动工作会议

 
    8月21日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丽莉在市游园指挥部会议室召开国庆60周年游园体育活动工作会议。城八区体育局负责此项工作的领导和游园指挥部办公室王斌同志、市体育局工作人员共1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游园指挥部文化活动组联络员、市社体中心副主任张秀云同志主持。
    会上,李丽莉副局长传达了市筹委会专题会议和游园指挥部第6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区体育局国庆游园体育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会上就各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答复。
    会上李泽清同志专门布置了有关政审和风险评估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李丽莉副局长强调:
    一是各区体育局要根据游园指挥部第6次会议精神,尽快调整游园活动实施方案,并于8月26日前将修改调整后的活动实施方案上报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
    二是各区体育局在调整方案后,要尽快落实人员和队伍,在表演队伍方面进行微调,确保表演任务完成。
    三是各区体育局要确保安全,要注意天气情况变化,特别要注意大雨、大风的情况,要对突发的天气情况做好应急预案。
    四是各区体育局要与属地的公园建立良好的协调沟通机制,加强各环节上的衔接,保障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