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京城羽毛球千人挑战赛结束

    7月11日至12日,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北京恒健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市第七届全民健身体育节2009京城羽毛球千人挑战赛在地坛体育馆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丽莉、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颜纳新、市社体中心主任李炳熙及东城区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比赛。
    本届赛事作为北京市第七届全民健身体育节中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展现广大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传承与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全民健身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全民健身体系的多元化发展,为建国六十周年营造浓厚的群众健身氛围。
    京城羽毛球千人挑战赛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已成为一项深受市民喜爱的大型群众羽毛球品牌赛事,并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好评和肯定,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本届挑战赛分为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混合团体组四个组别,共进行了460场比赛,参加人次达到2028人次,团体队伍达到了48支,参赛者最高年龄71岁。最后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个人比赛共有81人挑战成功;中国惠普羽毛球队、首都航天机械公司二队、四季青羽毛球一队获得本次比赛混合团体比赛的前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