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康林局长祝贺小运动员们“六一”节快乐

    5月3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康林同志向全局小运动员发出慰问信,代表局党组祝他们“六一”节日快乐!
慰问信全文如下:
    亲爱的小运动员们:你们好!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市体育局党组向你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
    你们为了祖国和首都的荣誉,把自己的欢乐时光奉献在训练场上,你们肯吃苦、敢拼搏,比赛场上不服输,充分展示了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你们正处在一个希望与挑战并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你们承载着祖国的未来,首都体育事业的发展强大寄希望于你们,今天的努力拼搏,必将赢得明天灿烂的辉煌。青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真诚地希望你们珍惜美好的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塑造优良品质,学好过硬本领,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 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年全运会正向我们走来。希望你们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为北京的竞技体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教育和培养,用自己的努力开创美好的未来,为祖国争光,为首都添彩!
    最后,再一次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孙康林
                                          二〇〇九年五月三十一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