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全民健身科学大讲堂活动正式启动

    为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的健身需求,提供良好的体育公共服务,加强科学健身指导,市体育局牵头在全市开展以宣讲科学健身与健康生活为主要内容的全民健身科学大讲堂活动。4月10日,全民健身科学大讲堂—走进新农村启动仪式在顺义区仁和镇陶家坟村礼堂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等部门主办,市社体中心、市体育记者协会、北京体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市体科所和北京体育科学学会协办,将有计划地在全市18个区县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燕山各举办一场示范性讲座。同时,组织我市体育、卫生界专家,深入街道、乡镇、机关等基层单位,直接面向群众宣传科学健身理念,讲授科学健身知识和方法,旨在增强群众参与科学健身的意识,提高市民健身效果,改善市民体质状况,为北京打造国际化体育中心城市奠定良好的人文基础。
    市体育局群体处、顺义区体育局、顺义区仁和镇党委宣传部等单位或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仪式,并与各界群众一起聆听了北京体育职业学院牛映雪副教授有关科学健身和运动保健常识的专题讲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