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第五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将呈“文体结合、体旅结合”新亮点

    3月20日上午,平谷区第五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工作动员会议在区体育中心召开。全区各镇乡、街道、相关委办局、企事业单位的体育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区体育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2009年体育节开幕式和各项比赛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体育局局长刘德江同志对如何搞好本届体育节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体育局副局长胡宝贵同志主持。
    据悉,本届体育节将与平谷区第十一届国际桃花节开幕式合办,呈现“文体结合、体旅结合”的特点。开幕式上将有60余支代表队,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入场式,全区80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开幕式将融合桃花、体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元素,邀请名人演唱、举办大型幼儿团体操、广播体操、老年双扇舞等精彩的文体表演活动,场面将蔚为精彩壮观。在举办比赛方面,除了举办篮球、乒乓球、田径趣味、拔河等传统赛事外,还将在桃花节期间,与市体育局共同举办北京市全民健身优秀健身项目展示和北京平谷国际桃花节千人徒步走大会,利用精彩的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和声势浩大的群体活动,招商引资、引人入区,对外宣传平谷浓郁的桃花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全民健身取得的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