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学才带队检查全局系统重点单位安全工作

    2月19日,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学才带队检查航校、射击学校等重点单位的安全工作,局机关党委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射击学校、航校贯彻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办公楼、训练场馆、运动员公寓等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灭火器材。
    在检查过程中,孙学才同志对射击学校、航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全面推进平安单位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把安全工作当作发展首都体育事业的重要保证,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实、抓到位。二要层层签订安全工作责任书,逐级落实安全工作任务,形成上下联动、共创安全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强安全法规的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全员安全意识,着力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自觉性。四要加强运动员公寓的日常安全管理,严谨违规使用电器,杜绝私接电源线路,彻底消除火灾隐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