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体中心联手地坛体育馆打造全民健身示范基地

    2月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2009年北京群众体育各项工作任务,市社体中心主任李炳熙带队来到东城区地坛体育馆进行调研考察,与东城区体育局局长曲力、主管副局长王为民及相关人员共同商谈联手将地坛体育馆打造为城区全民健身示范基地合作事宜。
    地坛体育馆作为北京奥运会训练场馆,具备一流的场地设施,先进的服务管理及理想的地理位置,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体育馆拥有综合比赛场馆、羽毛球馆、乒乓球厅、台球厅、保龄球馆、击剑馆等馆厅,与2009年北京市第七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的若干项市级赛事、体育骨干培训及2010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一些非奥项目训练所需场地要求相当符合。因此,双方有意进一步合作,共同联手将地坛体育馆打造成集比赛、培训、训练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全民健身示范基地,在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与提高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