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50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受到全国表彰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江苏省体育局承办的全国“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暨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会于2008年12月17日-19日在南京举行。
    本次活动是中国首次举办的全国性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及展示大会,北京市共有50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受到表彰,其中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唐可明还被评选为全国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之星。
    在展示和颁奖晚会上,北京市组织了参与北京奥运会马拉松赛场全民健身展示的36名选手,参加了健身秧歌规定动作和组合项目(秧歌、武术、空竹、花棍)的展示,我队选手通过完美的表现,获得了秧歌规定动作一等奖,组合项目一等奖及最佳阵容奖。我队组合项目《京华健身风采》还受大会组委会邀请参加了活动的颁奖晚会,为其提供了一道高水平、高质量的全民健身组合展示,得到了与会领导及现场观众的赞赏。
    此次活动展示了近年来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工作成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培养与提高,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全面、深入、持续发展,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