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击剑队举行军训成果总结会

  9月13日,国家击剑队军训成果总结会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击剑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出席会议并为获得军训表彰的人员颁奖。
  7月13日至9月4日,按照总局党组关于国家队军训的部署,国家击剑队来到解放军某部进行了为期8周的军训。本次军训是国家击剑队在2017年组队以来规格最高、历时最长、参训人数最多、要求最严、科目最全的一次军事训练。在军体双方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国家击剑队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科目和成果汇演,取得了良好成效。军训结束之后,国家击剑队已继续投入到东京奥运会的训练备战之中。
  苟仲文在会上表示,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军训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军训为抓手,推动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深入开展;要巩固军训成果,传承好经验。希望大家保持军训优良作风,努力使自己成为能征善战、敢打能拼的中国剑客,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扛起东京奥运会为国争光的重任,不负党和人民的热切期盼,在东京赛场上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不畏强敌、勇创佳绩。
  总结会上,国家击剑队运动员、教练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苟仲文、高志丹分别为获得军训表彰的人员颁奖。(转自9月14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