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体育总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共青团体育总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9月12日召开。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宁代表总局党组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总局系统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总局系统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要求,总局系统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联系团结服务青年,切实加强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杨宁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教育引导青年把对党和国家的感情、对体育事业的热爱以及积极向上的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让青春之花在体育改革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会议审议通过共青团体育总局直属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体育总局直属机关第四届委员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魏皓阳到会指导,68位团代会代表参加会议。(转自9月1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