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韩青少年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在湖南成立

  4月18日,第二十七届中日韩青少年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出席会议。
  会上,湖南省长沙市副市长陈中介绍了中日韩青少年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王立伟宣读了中日韩青少年运动会组委会名单。
  李建明指出,当前中日韩青少年运动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建明强调,筹备过程中要贯彻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赛原则,结合青少年特点和省情市情,全面提升办事水平与质量。要以竞赛工作为核心,统筹协调,提高效率,进一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全面开展和顺利进行。
  据悉,第二十七届中日韩青少年运动会将于8月23日至29日在长沙举行。届时,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的近千名青少年运动员,将在田径、手球等10个项目中展开角逐。(转自4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