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2018年斐讯全民健身万里行上海盛大起航

 

.

2018520日,2018斐讯全民健身万里行上海站在上海崇明区瀛东生态度假村鸣枪起跑,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姜兴华,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菁,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管理部副主任魏来,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局长龚耀飞,斐讯副总裁潘大明,奥运冠军、型动体育创始人陈一冰及羽毛球世界冠军王仪涵出席了本次活动。随着本站活动鸣枪起跑,这场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覆盖全国十个城市的全民健身盛典拉开帷幕。

.

全新征程,全新形象

2018年活动中,活动从形式到内容再到合作伙伴,进行了全面升级。“世界冠军志愿服务+12公里跑步+科学健身普及与推广”是活动的主体形式。

2018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从活动视觉到服装、奖牌、装备包,活动流程,进行的了全新设计,从“轻松跑”升级为专业轻松跑。在保留了低参与门槛同时,报名平台、路线规划、赛事保障设施、存包系统等全面升级,向专业跑步活动看齐,参与性与专业体验感全面升级。

同时,斐讯公司也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参与到活动中。作为一家通信企业,斐讯公司着眼于大健康领域,除自身智能运动装备产品外,以极大的热忱向体育领域跨界,承办丽江马拉松、共建中国田径队、共建中国田径队海外基地、冠名全民健身万里行。作为新的合作伙伴,斐讯公司直接参与到活动奖牌设计之中,推出了“全民健身万里行史上最华丽奖牌”。

.

.

明星璀璨,身体力行

明星璀璨是活动的主要特点之一,从2009年启动至今,已经有上百人次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参与了活动,包括刘翔、郭晶晶、叶诗文、孔令辉、杨扬、雷声、杨威、陈一冰等顶尖体育明星均作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者亲身参加活动。在2018年的启动活动中,郭晶晶、杜丽、吴静钰等九名世界冠军出席活动,为活动赋能。

“与世界冠军一起跑”,一起来健康。在上海站活动中,奥运冠军陈一冰、世界冠军王仪涵作为领跑嘉宾参与了活动。作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先锋队,优秀运动员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对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具有良好的榜样作用。陈一冰和王仪涵更是作为活动的“金牌科学健身指导员”亲身参与活动工作,践行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向众多热情跑友亲身传授跑步技巧和科学健身的方法。

奥运冠军陈一冰身兼两重身份,除去冠军外,还是型动体育的创始人。型动体育作为全民健身万里行的协办单位之一,为活动提供专业化的科学健身技术服务。

十年荏苒,初心依旧

2009年全民健身万里行在北京启动以来,全民健身万里行进入了活动的第十个年头。时光荏苒,活动的形象不断升级。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姜兴华表示,“全民健身万里行举办十年来,活动形式不断升级,活动品牌不断增值。通过这一活动平台和十年耕耘,将把科学健身的理念和知识传播到祖国的千山万水”。从“万里之行,始于足下”到“十年十城行万里行”,全民健身万里行十年初心依旧,华丽转身,期待在未来的八站活动中带给健身爱好者更多的惊喜。

.

.

乡聚崇明,畅游东滩

本次上海站活动与第二届崇明体育休闲大会“爱我中华”健康跑活动相结合,将终点设置于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基地。通过“跑步+中华鲟参观”的方式,将全民健身与自然生态、渔农示范产业相结合,从而在提高全民健身意识的同时,使人民群众对自然生态的保护有更深层次的认识。

.

2018斐讯全民健身万里行上海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斐讯(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独家推广运营,型动体育协办,斐讯独家冠名赞助了全年活动,咕咚、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路越体育为本次活动支持单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