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视察全运会运动员村兴奋剂检查站和反兴奋剂教育拓展基地

  8月2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副局长杨树安、李颖川视察了位于全运会运动员村的兴奋剂检查站和反兴奋剂教育拓展基地。

  全运会反兴奋剂工作部部长陈志宇向总局领导介绍了全运会总体检查计划,全运村兴奋剂检查站的职责和人员配备。全运村检查站主要负责赛前检查,工作量大,要求高,难度大。仲文局长要求要严格按照总局有关规定和世界反兴奋剂条例及国际标准开展工作。

  仲文局长之后还视察了反兴奋剂教育拓展基地。陈志宇就本次全运会反兴奋剂教育拓展的工作情况,设计理念以及创新内容进行了介绍。本次反兴奋剂教育拓展以“体育精神”为主题,通过知识答题、视频学习、互动游戏等方式,让参与者在娱乐互动的同时,提高其自觉抵制反兴奋剂的意识和能力。仲文局长亲自体验教育拓展的游戏活动,在“纯洁体育”主题签名墙上签名,并在“体育精神云”下合影留念。

  总局领导还慰问了检查站和拓展站的工作人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