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2018年预算布置会在京召开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部门预算编制工作精神,做好国家体育总局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616日国家体育总局在京召开2018年预算布置会。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颖川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体育经济司司长王卫东做工作部署,财务管理和审计中心书记李振国对总局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厅、司、局领导,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财务负责人近140人出席会议。

李颖川同志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阐释了总局党组推动改革,落实体育各项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求将思想认识统一到总局改革发展的中心目标上来,从资金保障、财务管理等方面,谋划改革保障工作,创新方法做好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

王卫东同志做了2018年预算布置会主报告,对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重点介绍了围绕总局管理体制改革,谋划财力保障的思路,要求落实财政部预算编制工作要求,结合改革工作进展,凝心聚力,共同编制好2018年预算,为体育改革做好保障护航工作。

李振国同志通报了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