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督导组到总局督导“两学一做”

  6月6日至7日,由工委统战(群工)部副部长谭清德和工委统战(群工)部工会工作处处长陈哲锋组成的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第六督导组到总局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6日下午,督导组首先听取了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朱国平对总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机关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直属单位党务部门负责人、机关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访谈,查阅了总局印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文件材料以及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领导干部讲党课等支部活动记录材料。
  7日上午,督导组由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徐鸣陪同,赴举摔柔中心参加支部活动。举摔柔中心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开展了“学讲话、抓备战、促改革”主题研讨活动。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谭清德表示,举摔柔中心两个支部的学习研讨活动主题突出,内容充实,是一次很好的支部学习。谭清德进一步指出,通过这两天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和参加支部活动,总体感觉总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迅速,总局及各部门、各单位都制定了工作方案,并结合实际开展了“维护核心跟党走  备战奥运扬国威”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扎实,重点突出,结合体育工作紧密,取得了好的开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