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总局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希贤作辅导报告

总局领导听会

为进一步推动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于11月24日在京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希贤作辅导报告。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云,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李颖川等在京总局领导,机关公务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讲座。
    张希贤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号角”为题,结合党的历史,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党的建设面临的新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与实践,重点阐述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辅导报告深入透彻,精彩生动,使大家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的把握,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