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会见奥地利奥委会主席卡尔·施多斯一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右一)与奥地利奥委会主席卡尔·施多斯(左一)交谈

杨树安(左四)与奥地利奥委会主席卡尔·施多斯一行合影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7月4日在京会见了奥地利奥委会主席卡尔·施多斯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杨树安首先对卡尔·施多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卡尔·施多斯介绍了我国全民健身开展和冬季运动项目发展情况等。杨树安说,中奥两国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国体育交流在政府层面的各领域交流,尤其是人文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两国体育界交流频繁,增进了两国青年间的理解与友谊。当前北京在筹办2022年冬奥会方面面临着挑战,而奥地利是冰雪运动强国,在运动员培养、赛事组织管理、冰雪产业发展等方面经验丰富,值得学习。中方愿在推进冬季项目发展的多领域与奥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冬季运动项目。
  卡尔·施多斯说,两国传统友谊深厚,两国体育界也保持着良好的友谊。两国奥委会曾签署体育合作谅解备忘录,未来两国体育界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体育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实施。奥方愿为中方在运动员训练、教练员培训、体育医疗等与冬季项目发展相关的各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不断推进两国冬季运动项目的发展。
  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等会见时在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