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检查指导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信息技术工作

  2016年1月22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树安同志,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高志丹、李颖川同志专程来到位于新疆冰上运动中心的第十三届冬运会组委会信息网络技术部检查指导工作。第十三届冬运会组委会信息网络技术部部长、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任丁东等陪同。
  总局领导参观了信息网络技术部办公室、总体技术处、数据处理中心等工作场所,听取了运动会竞赛信息系统有关情况的介绍。信息网络技术部有关负责人专门向总局领导介绍了冬运会竞赛信息系统的功能范围、工作进度、团队构成,并开赛后竞赛信息系统运行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树安同志代表组委会和体育总局党组对信息网络技术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确保系统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同时要求竞赛信息发布要根据各项目规程和规则的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进一步突出综合性运动会信息发布服务的及时性、高效性、便捷性和准确性。
  高志丹、李颖川同志对信息网络技术部工作也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专门为本届运动会提供信息服务的“体育云”微信平台准确、高效,希望信息技术团队能够更加紧密地配合竞赛工作,为观众提供更加精彩、更加专业的体育赛事信息服务。
  检查指导工作期间,总局领导还亲自试用了“体育云”微信平台等最新运动会信息发布的应用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