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全运会 共筑中国梦——致全球华人华侨运动员的一封信

  这是一个诚挚的邀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盛邀您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
  “全运会”已经走过58年的历史,在每个不同时期,它都是体育的“国家节日”——
  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它都既关乎国家和团队荣誉、又关系到每个人的自我实现;
  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它都是世界体坛的独特风景、都是中国体育的精彩舞台;
  无论在过去还是现在,它都是“中国梦”的组成部分、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息息相关。
  2017年八九月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天津举行。由于这座城市在中国体育历史上的特殊意义,也由于中国体育正在加快推进改革创新步伐,更新体育理念,借鉴国外有益经验,为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这将是一届全新的运动会,也将是全球华人共筑中国梦、共创未来和共享发展的运动会。
  在此我们热诚地宣布:
  邀请居住在世界各地的高水平华人运动员、华侨运动员参加本届全运会的相关比赛,希望你们能在全运会这个公平竞争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出色的运动天赋和过人的竞技水平。
  有关参赛标准和报名规则等问题,请留意中华全国体育总会(http://www.sport.org.cn/)、中国奥委会(http://www.olympic.cn/)和本届全运会组委会(http://www.tianjin2017.gov.cn/)网站信息。
  让我们相约全运会、共筑中国梦!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                                                                                                                                          2017年6月14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