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树安讲话

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朱国平主持会议

  2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2017年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在北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树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朱国平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总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树安指出,2017年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深入贯彻《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杨树安指出,一定要认清所处的“时”和“势”,深刻把握中央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深刻把握体育改革发展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任务。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行动来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落实到体育工作的各个方面。把党建优势转化为牵引、推动体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杨树安强调,要扎实做好今年党建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一是要执行好《准则》和《条例》。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的内容,严格对照《准则》和《条例》找不足、补短板,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干部管理监督。二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学”和“做”上深化拓展。三是要加强正面引导和教育,做好干部职工队伍和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党建工作统筹安排、部署落实。
    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直属党委、纪委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各直属单位负责党务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