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局长会议进行年度表彰


授予2016年度优秀运动员体育运动奖章


授予2016年度优秀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

授予2016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授予2016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在12月29日举行的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颁发了2016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和2016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为表彰2016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根据《运动员、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授予办法》的规定,决定授予史婧琳等204名运动员、韩冰岩等147名教练员2016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授予董洁等178名运动员,刘海涛等86名教练员2016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
    为表彰在竞技体育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决定授予北京市乒乓球队等80个集体,马龙等197位个人“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总局领导苟仲文、杨树安、赵勇、蔡振华、王庆云、高志丹、李颖川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