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处级干部进修班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第3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积极响应中央党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号召,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分层次分阶段认真组织学员学习全会精神,认真领会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学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
    总局干部培训中心积极组织安排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国家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的辅导报告录像,并前往中央党校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通过学习,全体学员深刻认识到,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我们党以制定修订《准则》和《条例》为重点,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充分体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长征路的高度自觉,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对民族命运的使命担当。大家认为,新时期各项体育工作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新的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全体学员在总局干部培训中心的指导下进行了专题研讨与全班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关于体育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开创体育事业各项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